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举行“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作者:徐颖浏览次数:670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015号)的要求,我校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制定了《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安全办【20209号)。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为响应“安全生产月”的号召和学校相关主题互动,于202064日下午,在经管学院100号教室,开展了本部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主持。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由江建蓬处长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江苏科技大学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管理办法》。江建蓬处长强调要贯彻安全发展的理念,对“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强化责任,注重实效,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活动第二部分为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答题。线上安全生产知识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及学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增强了本部门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提升了安全风险防范的能力,为有效防范校园安全生产事故、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