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开展师德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作者:徐颖浏览次数:912


根据学校教职工加强师德学习的要求,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全体人员于64日下午,在经管院100号教室开展了师德教育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财务处副处长岳喜马主持。

岳喜马副处长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江苏科技大学教师师德手册》,重点学习《江苏科技大学师德、思想政治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学习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学校关于师德教育的文件精神,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各科室代表交流了师德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职工作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爱护学生,注重工作方法,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利用本次学习机会,财务处江建蓬处长带领大学学习了《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请休假管理规定》,学习过程中要求全体人员要规范管理,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请休假管理规定,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作为学校服务部门,更要严格执行此办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