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2020年秋季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5作者:朱烟雨浏览次数:715


    2020924日,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开展了本学年本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习由支部书记魏微同志组织,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及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校区 新梦想 新作为 新业绩 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江建蓬同志领学周南平校长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 乘势而上 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会议上各位党员就如何增强机关、教辅部门教工铸魂育人意识,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过程,从而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交流。就在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激烈的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深化学习,各位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学校的发展与每一位党员密切相关,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党支部集中学习有助于各位党员坚持知行合一,密切联系实际, 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培养自觉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