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徐颖浏览次数:806

   20201027日下午二点,财务处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召开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推进会,国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宣传部及图书馆等政府债券项目实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财务处、总师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财务处江建蓬处长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截至20201025日已下达预算指标的政府债券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对每个实施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说明。因学校新建区建设及搬迁因素,大量的政府债券项目在暑期及下半年已陆续完成,但后续结算还没有完成,结算工作量非常大,会议明确要求政府债券项目实施部门加快项目结算工作,结算必须符合政府债券管理要求,达到审计要求的必须及时送学校审计处进行审计,资产类项目必须按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办理资产入库手续,已完工项目力争在11月底全部完成验收交付及财务入账手续,尚未完工项目需加快推进实施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