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镇副校长到总师办、财务处、 招投标办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12作者:徐颖浏览次数:788

   2020115日,谈镇副校长到总师办、财务处、招投标办调研指导工作,校办、人事处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总师办、财务处、招投标办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调研,调研活动由总师办主任魏微主持。

  魏微就总师办、招投标办工作职责、学校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与部门主要工作以及困难与建议等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从部门人员现状分析、部门作风建设、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一些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谈校长肯定了总师办、财务处、招投标办在服务学校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两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要熟读党中央一系列政策文件,要外塑形象,内塑素质;二是要强化优质服务,要多读一些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等方面的书籍,换位思考,要牢记“服务永远在路上”,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工作要细化,困难要考虑得充分一些,情况要考虑得复杂一些,提前做好研究,以保障学校经济工作、财务工作、招标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