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2022年下半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陈嘉鸣浏览次数:483

106日下午,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开展2022年下半年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魏微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魏微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全省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竞争力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作出全面部署》等教职工学习内容,全体人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思考与交流。新进教职工张静结合自身实际,表示财务工作者要勤学、勤问、勤想,密切关注师生的诉求,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财务处处长江建蓬强调,部门全体人员应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为产学研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保障。

其次,支部宣传委员陈嘉鸣领学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习近平: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等党支部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思考与交流。苏晨羽表示,要“关怀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采取各项措施和办法,做好人才生活、工作保障服务工作。毛小进表示,要积极帮助人才解决困难,真正做到与人才“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时建议,对于通用类设备,可以通过建立“共享实验室”的方式来实现资源共享,节约资金和成本。

最后,支部书记魏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要结合学校和部门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学校产学研紧密结合,为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科技进步贡献江科大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更好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