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吴月霞浏览次数:4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 “服务育人”理念,增强财务处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20221111日下午,财务处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继续教育开票系统等内容的专场业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综合科科长徐颖主持。培训主要由系统操作、财务业务讲解、沟通交流三个部分组成。

复翼公司工程师杨雪情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部分当中如何借助缴费平台实现收费,包括部门操作员申请费用项,审批人审批,交款人缴费以及完成收费后的开票和红冲。财务处吴月霞讲解了财务业务,主要介绍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在日常报销中所需要履行的手续,并将入账标准模版做了展示供大家参考。参加培训的老师也针对部门管理与财务业务积极参与了沟通交流。此次培训得到了参加培训老师的一致好评。

徐颖针对继续教育学院涉及的收费项目较多的实际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积极主动去熟悉和使用缴费平台,提高工作效率,恳请各位老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及时与财务处沟通交流,财务处将会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提供务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