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5作者:陈嘉鸣浏览次数:507

1111日下午,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在长山校区图书馆105报告厅参加“立德树人、匠心育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本次学习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沈春雷同志主讲。

沈春雷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感恩情怀切入主题,讲述了从“小工到总工”、从“工地到人民大会堂”的奋斗历程,介绍了自己作为党代表的成长历程、履职经历和肩上责任,并重点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从“提高站位讲政治、立足本职作贡献、爱岗敬业做表率”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精准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