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作者:陈嘉鸣浏览次数:535

 1117日下午,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参加学校安保处党支部组织赴镇江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特勤大队队史馆。一幅幅救援抢险的照片,一台台被大火烧毁的救援设备,一张张立功受奖的荣誉证书,还有汶川地震消防员参与抢险救灾前写下的一封封请战书,都让党员同志们为之动容,深刻体会到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战士们的使命责任,感受到消防员忠诚履职、不畏艰难、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的“逆行者精神”。

在特勤大队训练场地,消防队员为大家介绍了消防云梯车、城市主战车、泡沫消防车及各类消防器材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组织大家参与进行消防水枪和灭火器的操作演练,亲身感受消防工作的艰辛。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也营造了人人学消防、重消防的良好氛围,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将共同努力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