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获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07作者:浏览次数:468

    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首次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9-2021年度财务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本次评选采取单位申请、各片(分)会评选推荐,省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我校首次获得了2019-2021年度省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以来,学校财务处秉承“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理念,从优化科室岗位职责着手,提升内部管理效能;从积极响应学校“最多让师生跑一次腿”服务倡议着手,制定《财务处首问负责制管理办法》,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提升服务意识;从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着手,制定和修订近二十项财务制度;从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办事效率着手,建设近十个财务服务平台;从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着手,加强网站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能力,与师生关系密切的工资、项目、收费等十几类业务能实时查询,财务数据共享达95%以上。

财务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为服务方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学校满意、师生认可度高的财务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财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