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作者:潘盼浏览次数:268

4月6日上午,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镇江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系统的廉政警示教育。

市委党校内设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镇江市党性教育馆和镇江市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体验教育学习,旨在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警醒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把稳思想之舵,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树立高线,划定红线。

在党性教育馆和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映入眼帘的是“忠诚、干净、担当”,它们是党永恒的主题。坚守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要内容。重视党性教育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也是每一个共产党员修身养性的必修课。

党校之行,给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人生只一回,许多党员因一念之差,放弃操守,身陷囹圄。鲜活的案例警醒党员同志党纪国法,不可逾越。要拒腐防变,从廉尚洁,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行动上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保卫处、总师办、招标办、审计处支部相关同志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