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作者:徐颖浏览次数:770


126日下午,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全体人员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开展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由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主讲。

主讲的题目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保障财务招标平稳运行》,江建蓬处长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列示了几类财务人员、招标人员的违法违纪实际案例,以生动的案例警示员工;二是如何营造清正廉洁的高校财务招标环境;三是构筑高校财务招标腐败防火墙;四是以内控建设为基础,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五是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法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廉洁是一种境界,自律是一种力量,廉洁自律,是财务招标人员的责任,更是财务招标人员的使命。通过本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要求全体财务招标人员不断提高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越法律之线,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树立亲民、爱民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兢兢业业干事业,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财务招标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