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学校实行“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财务处是负责学校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一级财务机构,下设会计核算科、科研经费管理科及综合管理科三个科室,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和后勤集团财务部作为学校二级财务机构,其财务部主任由学校财务处委派,代表学校行使财务管理和财务监督职能。

财务处现有30人,其中:事业编制19人、人事代理9人、劳务派遣2。江苏省财政厅会计领军人才2人。现有30人中50岁以上7人、40-50岁之间9人、30-40岁之间9人。

财务处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为部门宗旨,坚持“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理念,按照“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总体要求,秉持“依法理财、规范管理、提升效能、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预算、核算及财务管理,积极探索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服务发展的规律,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提供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