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2020年秋季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7作者:朱烟雨浏览次数:674


20201015日,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教职工在行政楼209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第二部分为党支部集中学习。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由江建蓬同志领学,首先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带领大家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学习。同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要求财务人员要关心科研人员,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党支部集中学习由徐颖同志领学,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节录,《推动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重要讲话,以及《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徐颖同志强调我校办学特色与海洋战略高度相关,希望大家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