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专项经费使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徐颖浏览次数:1008


20201125日下午二点、三点分别召开了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会议,专题布置学校专项经费使用推进会,财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财务处江建蓬处长、岳喜马副处长通报了学校省财政专项经费和校内专项经费目前的使用情况,同时全面介绍了省财政对专项经费管理要求和校内专项经费管理规定,就我校各类专项经费的推进使用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应按项目建设要求和资金使用要求加快专项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二是请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将项目结余情况及项目使用期限及时通知到所有项目负责人;三是学校将严格按省财政专项经费管理要求和校内专项经费管理规定对专项经费进行管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专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特别要结合省财政对专项经费管理要求关注项目建设期限,推进各类省财政专项经费的使用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