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作者:朱烟雨浏览次数:810


319日,财务处在长山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邀请了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主要议题是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财务处在服务和管理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江建蓬处长首先向教师代表介绍了财务处近年来在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学校“首问负责制”及“让师生最多跑一次腿”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教师代表围绕财务报销流程、财务报销手续、财务信息化建设、财经政策宣传、财务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与现场财务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和财务服务工作献计献策。

江建蓬处长作了总结发言,特别感谢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的财务工作离不开师生的支持和理解,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是学校财务处第一要务,后续财务处将认真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切实加以改进和完善,同时财务处内部将从流程再造、简化手续、政策宣讲、财务信息共享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