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5-26作者:朱烟雨浏览次数:851

518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召开学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协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苏教办财函〔2021〕22号)文件要求,学校由财务处牵头组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

会议由财务处江建蓬处长主持,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的宣传任务、时间节点及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所有参与活动宣传的部门要从维护学校师生切身利益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结合学校特点,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主要表现形式和特征,形式多样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要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避免师生利益受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