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召开学党史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9作者:朱烟雨、徐颖浏览次数:70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动力,2021623日下午,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开展学党史专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微主持。

魏微书记讲党课《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回顾了长征的历史、长征的著名历史事件,总结了长征精神的意义,展望未来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召开学党史专题生活会,江建蓬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发言:本年财务处深入学院办实事的次数较去年略有减少,下半年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并加快落实服务方案。叶婧同志谈到:共产党目标意识强烈,自己在制定目标时缺乏长远意识。朱烟雨同志谈到:和我党先辈相比,吃苦的能力尚需继续加强。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发言,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微书记作总结发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理、增信”,要把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积极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好人、办好事、不怕苦,能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