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02作者:吴月霞浏览次数:443

 2022331日下午,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开展本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本次活动由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主持。

 财务处处长江建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本学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明确财务处全体人员要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及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一岗双责”原则。要求财务人员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减少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他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更应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克服麻痹思想,积极有效应对疫情风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定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此外,还在会上大力宣传了科大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报系统,号召部门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强化安全教育,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