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作者:陈嘉鸣浏览次数:776

2022619日,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在支部书记魏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追思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誓言。

学习英烈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馆中“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寇”、“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英雄面对敌顽夹击坚守阵地”、“苏南人民最终夺取抗日胜利”等内容。馆中丰富的史料,真实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四军从组建到夺取抗战胜利的光辉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的征程。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淬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汲取的精神力量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谋奉献、求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