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 开展2022年下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9作者:陈嘉鸣浏览次数:521

915日下午,总师办、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开展2022年下半年第一次政治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魏微主持。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岳喜马领学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等教职工学习内容。财务处处长江建蓬结合部门建设的实际,强调财务工作要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精细化管理为目标,把服务师生工作精准高效地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对待各类业务,都要尽职尽责,做好做到位,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既是责任也是使命。

其次,支部副书记徐颖领学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党支部学习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魏微引述了《庄子》中的名言“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支部党员同志应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