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预约开票系统等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4作者:王志俊浏览次数:217

2023年4月12日,财务处邀请南京复翼软件公司负责人李志勇、工程师任仕成来校讲解预约开票系统、银行电子回单系统和薪酬系统。学校科研项目老师代表,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财务系统培训会。

工程师任仕成以实际案例讲解了预约开票系统,从开票申请、收款匹配,到票据开具、票据退回、票据作废整个票据处理的流程演示,解答了老师及财务人员的关注问题。

负责人李志勇介绍了银行电子回单系统、薪酬管理系统的优势,任仕成详细讲解了系统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财务处处长江建蓬明确了预约开票系统和银行电子回单系统落地实施要求。预约开票系统上线后,可以减少老师跑腿时间、提高开票的效率。银行电子回单系统可以提高财务回单管理的规范性,老师也可以线上查询回单,在项目验收等场景中提供便利。

通过培训,全体财务人员增加了对财务系统的了解,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