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2222119052班结对帮扶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1作者:闫有勋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推进财务处与深蓝学院班级结对帮扶活动,尽早落实帮扶实施方案。58日,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江建蓬,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综合管理科科长徐颖及2222119052班级全体班委就活动具体实施进行了研讨,辅导员张威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为让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生感兴趣的活动,江书记提出了以学校办学特色为主题的活动方案。针对班级体育委员李汶轩提出的趣味运动活动,徐副书记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解决方案,旨为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江书记强调,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是推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抓手,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财务处会落实落细“六项举措”,认真履行“五个一”任务,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讨会不仅增进了财务处与2222119052班之间的沟通,并探讨了结对帮扶未来的发展模式,而且为之后开展一系列活动提供了指导与部署,建立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