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财务处召开新生接待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9-07作者:浏览次数:81

 9月6日上午,为了更好地为即将入学的新生提供便利和服务,江苏科技大学财务处召开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和交通银行三家合作银行协调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主持,财务处副处长岳喜马、凌芸,综合管理科科长徐颖、科员吴月霞,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智能系统科科长王兵参加会议。

 江苏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江建蓬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新生接待工作安排及新生接待财务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听取了银行工作人员对于现场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双方围绕如何提高新生接待服务质量,为新生提供更加便捷的银行服务进行了认真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三家合作银行均表示要将加大对江苏科技大学新生服务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新生在办理银行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为新生及时开通银行卡,保障新生在校缴费、生活等方面的便利,学校合作银行在新生报到期间上门服务,提供专门的银行服务窗口,为新生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