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数字人民币及个人养老金业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作者:徐颖浏览次数:13

2023年9月15日上午,财务处组织校内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在行政楼200会议室开展数字人民币和个人养老金业务宣讲活动,特别邀请镇江工行相关业务人员现场作宣讲。

财务处江建蓬处长介绍了数字人民币和个人养老金账户业务的重要性及国家政策保障,着重强调了开展数字人民币宣讲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个人养老金业务的开设对全校教职工受益点作了详细说明。

工商银行专业人员详细解读了数字人民币的发展背景、使用方法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内容。参加宣讲的办公室主任通过宣讲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数字人民币的优势和便利性,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支付方式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工商银行的专业人员还介绍了个人养老金账户的概念、如何参加以及抵扣个税方式等内容。

参会人员通过本次宣讲增加了更多最新金融知识的储备,同时在个税优惠政策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金融服务选择,为广大教职工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