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镇江市京口区税务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09作者:徐颖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数电发票开票的智能化,优化学校科研税收政策,财务处处长江建蓬、副处长岳喜马等一行6人于2023年10月7日赴镇江市京口区税务局进行调研交流,京口区税务局副局长徐永明等4人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围绕二个主题:一是探讨交流了数电票乐企接口对接的问题。学校是镇江市首批数电发票试点单位之一,为方便科研教师更加便捷地开具数电发票,财务处上半年建设了票据预约管理系统,但数电票乐企接口对接是系统建设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双方就技术层面与管理层面进行了可行性沟通。二是就学校科研项目开票税率优化展开了讨论,希望通过交流沟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将学校科研项目开票税率进一步优化,以减轻科研教师申报科研的税收负担,增强科研教师的科研积极性。

本次调研得到了京口税务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税务局明确表示将认真考虑学校的需求并尽快研究解决,共同助力学校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