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行银行电子回单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1作者:徐颖浏览次数:123

2023年10月31日,财务处举行银行电子回单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财务处邀请了南京复翼软件公司的杨雪情进行线上培训,财务处副处长岳喜马主持,财务处相关业务人员参与。

南京复翼软件公司技术人员杨雪情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详细介绍了银行电子回单系统的技术原理和操作流程,并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财务处科研管理科科长黄璐璐分享了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共同探讨了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岳喜马副处长解释了银行电子回单在财务管理中的作用和优势,并表示此次培训会是财务处为了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财务处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财务处组织此次培训会,旨在提升财务处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银行电子回单系统建设提升了财务处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服务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了工作效率,也为今后全校教职工在银行支付信息获取方面提供了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