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财务领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2作者:朱烟雨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特别是加强财务领域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财务处于 2023年11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100号会议室,召开财务领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校纪委副书记陶海洋同志为此次培训送纪上门,为全体财务人员作“一体推进“三不腐” 、踔厉奋发开新局”的主题报告。参加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的有校财务处、后勤集团财务部、资产公司财务部、张家港校区财务处全体人员,特别邀请总师办招标办、安保处和审计处同仁参加。

陶书记从新时代 “三不腐”机制的形成与成效,高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形势与现实差距,不断提升高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与水平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对财务人员教育意义深远,受益匪浅。

财务处江建蓬处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陶书记的报告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 “廉”字当头,更要“严”字当头,要求各岗位人员切实扛起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工作,保障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