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嵇春艳调研学校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作者:徐颖浏览次数:10

校长嵇春艳调研学校财务工作

227日下午,嵇春艳校长到财务处、总师办开展调研,财务处、总师办全体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江建蓬汇报了学校目前的财务状况和资金运行情况,分析了学校面临的资金压力,并就如何合理使用和配置资金,如何进一步优化资金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出了财务工作建议。

总师办主任葛玉林汇报了2024年预算编制情况。

嵇春艳校长肯定了财务处近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财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财务处继续加强财务管理,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和安全运作;二是统筹调度校内各类财务资源,确保学校有效运行;三是加强开源节流,利用校银合作渠道充分发挥财务资源效益最大化;四是财务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同时要求总师办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加强预算编制,严格控制支出,确保预算资金安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嵇校长最后要求财务处、总师办在工作中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